暗号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 总提交人数: 1

题目描述

作为一名情报局特工,Nova君(2号)有着特殊的传达情报的技巧。为了避免被窃取情报,每次传达时,他都会发出两句旁人看来意义不明话,实际上暗号已经暗含其中。解密的方法很简单,分别从两句话里删掉任意多个字母,使得两句话剩余的部分相同,通过一定的删除手法,可以让剩余的部分相同且长度最大,就得到了可能的暗号。暗号可能有多个,还要进行筛选,现在情报局人手不够,希望你能助一臂之力,筛选工作不用你完成,你只需计算出暗号长度以及个数即可。(注意,字母的位置也是暗号的重要信息,位置不同的字母组成的暗号不算同一种,详见样例)

输入

多组测试数据(组数小于20)

每组数据输入两行,分别为两个字符串(只含英文字母,无空格),每个字符串以"." 结束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两行,第一行为暗号的长度,第二行为暗号的个数(答案可能很大,对个数100000000求模)

输入样例

AAAA.
AA.

输出样例

2
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