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晴天小猪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8 总提交人数: 25

题目描述

上次上机后,好多同学居然责怪可爱的晴天小猪。苯苯的晴天小猪没有办法,遇到各种问题只 能找聪明的你们求助。既然大家都不喜欢晴天小猪,伤心的他决定乘坐时光机去另一个时间点,摆脱这个伤心地。但是这个时光机太奇怪了,居然可以随意设定时 间,10月50日都能设定,到达这个时间点估计就灰飞烟灭了。可是苯苯的晴天小猪不知道哪些时间是存在的,于是他只能再次向聪明的你们求助了。相信善良的 你们不会故意让他灰飞烟灭的吧^^(画外音:就是要让他永远消失→→……)

输入

第一行是数据组数n,接下来n组数据,每组数据一行按照年,月,日,小时,分钟,秒给定一个时间。(20:00:00将以20:0:0给出,详见样例)

输出

如果这个时间点合法(不考虑闰秒-_-||)请输出Good bye!否则请输出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输入样例

2
2011 11 2 19 30 0
2011 2 29 1 20 35

输出样例

Good bye!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