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ry的朋友很多 - Wonderland的邀请篇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0 总提交人数: 0

题目描述

本来呢,Wonderland每周五晚上要带大家计组上机。可是这次,她要和jhljx带着他们的无人机去厦门参加比赛。这可怎么办?于是Wonderland找到了Magry,要Magry替她去一回,回头要给Magry一系列来自厦门的好吃的。

可是Magry很忙,不仅仅要给大家出算法题,还要上课写作业出助教版解题报告准备TOEFL考试blabla的……加上这件事的话无疑是雪上加霜。

不过Magry不能一心二用,只能在同一时间做一件事

已知:

  1. Magry要做的一系列事情总共有$N$件,每件事情开始时间为$S_{i}$,结束时间为$F_{i}$,表示活动的时间为半开半闭区间$[S_{i},F_{i})$;
  2. Magry要求所有的任务不重叠,即对于任意不同的任务$i$与任务$j$,$[S_{i}, F_{i})$与$[S_{j},F_{j})$不重叠,需要注意的是$F_{i}=S_{j}$时不算做任务$i$与任务$j$重叠。

那么问题来了:Magry最多能完成的事情有多少件?

输入

多组输入数据(不超过5组)。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一个正整数$N$,代表任务数目,$1 \leq N \leq 100,000$

接下来$N$行,每行2个非负整数$S_{i}, F_{i}$,对于第$i$件任务,代表该任务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保证$0 \leq S_{i} < F_{i} \leq 1,000,000$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于分数为60%的数据,给出的任务不一定以任务结束时间排好序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一个数,Magry最多能完成的任务数目。

输入样例

3
1 2
2 3
0 4

输出样例

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