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崎的战争

时间限制: 15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 总提交人数: 3

题目描述

不知道各位听没听说过《This War of Mine》这个游戏,不过没听说过也没有关系。简单来说,这是一个生存游戏,作为一个被战争波及到的无辜平民,你需要在战争中探索周边地区获得补给从而活下去。

现在无聊的零崎有这样一个设想,如果这把这个游戏的地图挂在Google Map上,以真实地图为背景做成一个网络游戏可能会很好玩。假设世界上所有的城市已经被分为玩家初始所在地和可探索区域两类,玩家自由选择一个初始所在地,那么作为一个机智的玩家,你应该选择哪里才能让自己被FTK(首轮击杀)的可能性最小呢?

输入

第一个数为测试轮数K。

每轮测试以N开始,下面N行,代表初始地点,每行两个整数X Y表示其坐标。接下来N行代表可探索区域,每行两个整数X Y表示其坐标。

1 ≤ N ≤ 100000. 0 ≤ X,Y ≤ 1000000000

输出

每轮测试一行,输出为初始地点和可探索区域间的最近距离,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输入样例

2
1
0 0
0 0
4
0 0
0 1
1 0
1 1
2 2
2 3
3 2
3 3

输出样例

0.000    
1.414

Hint

原题POJ 3714,喜欢做英语阅读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