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hhh的回文词(难)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0 总提交人数: 0

题目描述

microhhh的图书馆经过了一番建设,规模又扩大了好多,新增了好多资料。这天microhhh又需要整理一下图书馆的电子索引,需要对书中的文字进行一些处理。
输入一个字符串,判断它是否为回文串以及镜像串。输入字符串保证不含数字0。所谓回文串,就是反转以后和原串相同,如abba和madam。所有镜像串,就是左右镜像之后和原串相同,如2S和3AIAE。注意,并不是每个字符在镜像之后都能得到一个合法字符。在本题中,每个字符的镜像如图所示(空白项表示该字符镜像后不能得到一个合法字符)。

输入

输入的每行包含一个字符串(保证只有上述字符。不含空白字符),判断它是否为回文 串和镜像串(共4种组合)。

输出

输出字符串的种类,是否为回文串和镜像串,格式见样例

输入样例

NOTAPALINDROME
ISAPALINILAPASI
2A3MEAS
ATOYOTA

输出样例

NOTAPALINDROME -- is not a palindrome.
ISAPALINILAPASI -- is a regular palindrome.
2A3MEAS -- is a mirrored string.
ATOYOTA -- is a mirrored palindrom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