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hhh的连连看(难)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 总提交人数: 1

题目描述

microhhh的基地又进行了扩建,要建设很多管道,杂七杂八的,microhhh需要把对应的管线连接,有点像连连看这个游戏

“连连看”相信很多人都玩过。

没玩过也没关系,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规则:

在一个棋盘中,放了很多的棋子。如果某两个相同的棋子,可以通过一条线连起来(这条线不能经过其它棋子),而且线的转折次数不超过两次,那么这两个棋子就可以在棋盘上消去。

不好意思,由于我以前没有玩过连连看,咨询了同学的意见,连线不能从外面绕过去的,但事实上这是错的。现在已经酿成大祸,就只能将错就错了,连线不能从外围绕过。

玩家鼠标先后点击两块棋子,试图将他们消去,然后游戏的后台判断这两个方格能不能消去。

现在你的任务就是写这个后台程序。

输入

输入数据有多组。
每组数据的第一行有两个正整数n,m(0<n<=1000,0<m<1000),分别表示棋盘的行数与列数。
在接下来的n行中,每行有m个非负整数描述棋盘的方格分布。0表示这个位置没有棋子,正整数表示棋子的类型。接下来的一行是一个正整数q(0<q<50),表示下面有q次询问。在接下来的q行里,每行有四个正整数x1,y1,x2,y2,表示询问第x1行y1列的棋子与第x2行y2列的棋子能不能消去。
注意:询问之间无先后关系,都是针对当前状态的!

输出

每一组输入数据对应一行输出。
如果能消去则输出"YES",不能则输出"NO"。

输入样例

3 4
1 2 3 4
0 0 0 0
4 3 2 1
4
1 1 3 4
1 1 2 4
1 1 3 3
2 1 2 4
3 4
0 1 4 3
0 2 4 1
0 0 0 0
2
1 1 2 4
1 3 2 3

输出样例

YES
NO
NO
NO
NO
YE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