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5 总提交人数: 7

题目描述

战争是一种集体和组织互相使用暴力、虐袭的行为,是敌对双方为了达到一定的政治、经济、领土的完整性等目的而进行的武装战斗。由于触发战争的往往是政治家而非军人,因此战争亦被视为政治和外交的极端手段。
今天我们来谈谈战争吧,给定你一个时间段以及期间发生的战争,你能找出哪一年没有战争嘛。

输入

多组测试数据。 对于每一组数据刚开始有一行三个数字N,p,q。
p,q (0 <= p <= q <= 400000)为查询的时间段。N(1<=N<=100),为期间发生的战争场数。
接下来有N行,每行有两个a,b(p<=a<=b<=q),为战争的开始与结束时间。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为时间段内没有战争的最小一年。
若该时间段内均有战争,输出“War,war never changes.”

输入样例

3 100 200
100 120
110 140
141 199

输出样例

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