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kumo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6 总提交人数: 7

题目描述

萌萌哒wjh在与Solaire的组探险中得到了一件名为marakumo的装备,于是两人开始讨论怎样分配的问题。

wjh很尊敬Solaire,但是他很想得到这件超强的武器,于是两人约定在回到祭祀场的路程长度为n的路上两人轮换使用这件武器,每人每次所能使用的路程长度为最多为k的正整数,并且Solaire先用,最后回到祭祀场时谁在使用marakumo,marakumo就归谁。
那么你们能告诉wjh在两人都尽力想要得到marakumo的情况下,wjh能不能得到marakumo呢?

输入

多组数据。每组数据两个数字n,k(k<n<=10^9,2<=k<=1000)。

输出

如果wjh能得到marakumo,输出Yep,否则输出Nope。

输入样例

10 9
6 4

输出样例

Yep
Nop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