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per N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2 总提交人数: 3

题目描述

马上就要放假了,Alice和Bob觉得非常无聊,所以决定一起玩一个游戏。由于Alice和Bob都不是特别聪明,所以游戏规则非常简单:
Alice给出一个字母C(小写'a'-'z')和一个数字n,而Bob则要以这个字母为起始,按招Alice的要求画出一个大小为n的字母'N'。
但是Alice没有告诉Bob他规则的具体内容,只给了Bob几个例子:

比如以'a'为起始字母,大小为3的字母N张这个样子:

a e
bdf
c g

再比如以'z'为起始字母,大小为5的字母N张这个样子:

z   h
ae  i 
b f j
c  gk
d   l

Bob看了之后非常费解,完全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画这个‘N‘.但是游戏已经开始了,所以,Bob就只能求助于智商更高的你了。

如果你能帮助Bob解决这个问题,Alice还会赐予你‘The Super N’的称号!

输入

第一行一个正整数T(T<=100),表示测试数据组数。

每组测试数据一行,每行一个小写字母C('a'-'z')和一个数字n(3<=n<=10)

输出

每组测试数据输出n行(因为要输出的字母‘N’是n行~跟Alice关系很好的NExPlain这么提示着你),按题目要求输出。

输入样例

2
a 3
q 5

输出样例

a e
bdf
c g
q   y
rv  z
s w a
t  xb
u   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