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排队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25 总提交人数: 28

题目描述

黄月英开了一家优购超市,诸葛亮有空的时候会去帮忙。有一天,店里像往常一样排了一个长长的队伍,有n个客人等待结账。
这时,司马懿偷偷插到了第a个位置上,过了不久,张角也来插了个队,插到了第b个位置上。插队可是一个不好的行为,大家可不要这样哦。诸葛亮想知道现在的队列是怎么样的。
用1~100的整数表示不同的客人,用-1表示司马懿,用-2表示张角。

输入

多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有两行,第一行为三个整数n、a、b(1<=n<=100),意思如题所述,第二行有n个1~100的整数,表示初始队列的排列情况。数据保证a大于0且不超过n+1,保证a大于0且不超过n+2。

输出

对于每组输入数据输出一行,表示当前队列的样子,两两整数间用空格隔开,注意最后不要输出多余的空格。

输入样例

3 1 1
1 2 3
3 2 3
1 2 3

输出样例

-2 -1 1 2 3
1 -1 -2 2 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