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ljx瞬间爆炸(I)

时间限制: 10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3 总提交人数: 14

题目描述

经历了双十一的洗礼,jhljx表示乡下人都是土豪,城里人只能默默在城里啃水泥,而乡下人还有满世界的土可以吃。
当和同伴谈论到这个月接下来的日子时,jhljx瞬间爆炸。

犹记得jhljx在淘宝上买买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神奇的倒计时。
淘宝的倒计时框有三个,假设为A,B,C三个。
jiljx看到了抢购的时间是12:0:0,也就是A=12,B=0,C=0。然后万年手残的jhljx正要抢东西的时候,结果东西已经被抢光了。jhljx作为单身狗被身边各种人虐,还被淘宝虐,因此急火攻心,晕了过去。
晕过去以后,jhljx便来到了《星际穿越》中所谓的五维空间中,而这个新的空间中时间的变化方法也是不同的。
jhljx刚来到这个空间时,知道了"时间累加效应",也就是12是由12个编号分别为1,2,3……,11,12的单位时间依次组成,所以不同顺序的单位时间构成的小时数虽然为12,但也是不同的。五维空间中每次会流逝一个编号的单位时间,这个单位时间可以从小时,分,秒中的一个位置流向另外两个位置,但是新形成的时间必须保证编号小的单位时间在编号大的单位时间上。
最后,只要时间变成0:0:12的时候jhljx就会醒来。这个时间也是所有单身狗复活的时间。请你帮帮jhljx解决这个问题吧。

输入

输入多组数据。 第一个数为数据组数n(1<=n<=23),表示最开始的时间为n:0:0。 其中A=n,B=0,C=0。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每次时间流逝的具体情况是从哪个位置流向哪个位置。(详见样例)
注意每组数据之间用一个空行隔开。

输入样例

1
2

输出样例

A->C

A->B
A->C
B->C

jhljx温馨提示

汉诺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