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崎的朋友很多Ⅱ

时间限制: 2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1 总提交人数: 1

题目描述

零崎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一个叫做lfj的接盘侠。

lfj是一个手残,他和零崎一起玩网游的时候不好好打本,天天看拍卖行,没过多久,就成为了一个出色的商人。不过再出色的投机商也有失手成为接盘侠的一天。所谓真正的接盘侠从来不给自己留活路。当lfj接盘成功之时,即分文不剩之日。

作为lfj的友人,零崎实在看不下去,于是他决定帮lfj一把。当然了,零崎肯定不会自己动手,活还得你们来干。

lfj可以提供给你们拍卖行所有能买到物品的价格和利润,还有他的本金。既然是接盘侠,就必须分文不剩。虽然零崎想让你们给出一次接盘中利润最大的购买方案,但是lfj觉得只要知道最大利润就可以了。

输入

每组数据第一行为两个整数P和N,表示本金和拍卖行物品个数。(注意:与B题不同每类物品只有一件

接下来N行,每行两个数据pi,ci代表第i类物品的利润和购买价格。

1<=P<=20000,1<=N<=300,1<=c,p<=200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为能获得的最大利润

如果不能成功接盘,则输出jpx

输入样例

3 1
2 1
4 3
3 1
1 3
2 2

输出样例

jpx
4

Hint

使用if直接比较不要调用max()以防超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