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har Magazine

时间限制: 1000 ms 内存限制: 65536 kb
总通过人数: 3 总提交人数: 6

题目描述

Cool_brezze猪脚最近迷上了一本叫做2 Char的杂志(顾名思义,就是整本杂志只有2个字符)。现在cool_breeze猪脚要给杂志投稿啦!他写了n篇文章(字符串),现在请你算算他最多有几个字符能被发表吧O(∩_∩)O

输入

输入多组数据
每组数据共n+1行
第一行为一个数字n(1<=n<=100),表示cool_breeze猪脚写的文章数。
接下来n行每行一个字符串(字符串长度不超过1000),表示cool_breeze猪脚写的文章。(保证所有文章都是由小写字母组成的)

输出

对于每组输入,输出cool_breeze猪脚最多能有几个字符被发表。

输入样例

4
abb
cacc
aaa
bbb
5
a
a
bcbcb
cdecdecdecdecdecde
aaaa

输出样例

9
6

样例解释

第一组中最多能被发表的文章为{“abb”,“aaa”,“bbb”},字符数为9
第二组中“cdecdecdecdecdecde”由于有3个字符,所以不能被发表。我们选择{“a”,“a”,“aaaa”},字符数为6

相关推荐